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摇号中标者须在7月26日前完成车辆登记

2011年01月27日 09:2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8.7万余名申请者中1.76万人成为幸运儿。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摇号结果可通过网站和12580电话查询,也可到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查询。1.76万名“中签者”本月30日起可到相关部门办理上牌手续。

已经中签的申请人可凭(手机号+密码)或者(编码+密码)登录系统,查询并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也可携带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领取《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凭《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1月30日起可到国税、车管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个人应当自取得指标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完成车辆登记手续。逾期未办理完成的,将视为自动放弃指标,即此次摇中指标的购车申请人需在7月26日前完成车辆登记。

查询方式

◎网站查询

昨天上午10点35分,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网站(www.bjhjyd.gov.cn)就已公布了第一期个人指标的全部配置结果。记者看到这份“2011年第01期个人指标配置”名单共有464页,涵盖序号、申请编码和申请者姓名等信息。要查询是否中签,可以在PDF页面上方的“搜索栏”输入姓名或申请编码,操作较为方便。

◎电话查询

昨天上午11点,拨打12580后第一语音提示即为“车辆摇号结果查询请按8”,随后语音提示,“目前提供的是2011年第1期的摇号结果查询。请输入13位有效编码按“#”号键结束。”最终,根据申请者“中签”情况,语音将分别提示:“对不起,您输入的有效编码在本期没有摇中”或“恭喜您,您输入的有效编码在本期摇中,指标有效期为6个月,请您及时登录小客车指标申请网站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办理车辆登记手续”。

◎窗口查询

昨天上午11点起,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也可以查询摇号结果。查询时,申请者凭出示申请时的相关证明材料及申请表,到原递交申请的各区县对外办公窗口办理。申请者如幸运“中签”,还可以现场打印《小客车配置指标确认通知书》。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摇号 推算公式 购车 北京 交通 出行 车辆登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