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驰ML级提车至少加3万 现车紧张需预定

2011年01月30日 08:25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奔驰ML级提车至少加3万 现车紧张需预定

不在高端豪华SUV的大家庭中,有一个可忽视的角色,那就是奔驰ML。他不仅外观英俊,更是性能卓越,再加上豪华高端的配置,使其受到热爱运动的成功人士的热情追捧。自其面世以来就一直销售火爆。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目前北京地区购买奔驰ML全系车型至少加价3万。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浮动 备注
ML 300 3.0 4MATIC 77.80万 80.80万 ↑3万 无现车 定金10万 一个月左右提车
ML 350 4MATIC 豪华型 Grand Edition 89.80万 99.80万 ↑10万 有现车 提车加10万
ML 500 4MATIC Grand Edition 141.80万 151.80万 ↑10万 无现车 定金10万 一个月左右提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北京奔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ML车型销售火爆,只有ML350有现车,且需加价10万购买,其余车型均无现车。需要预定,定金10万,一个月左右提车,ML300加价3万,ML350和ML500都需要加价10万才可以购买,如果消费者对奔驰ML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比较感兴趣,可以联系经销商进一步了解该车型的详情。

奔驰ML级提车至少加3万 现车紧张需预定

在安全性方面,新款M级越野车具有极其坚固的乘客舱,它通过吸能前端结构、加强的车门,延伸的溃缩区以及升高的乘坐位置保护乘客。同时,新款M级越野车也配备了多级安全气囊,并可装配新款碰撞响应式颈部保护头枕(NECK-PRO)(标配于ML 500 4MATIC)。当来自后部的撞击超过预定的临界值时,前头枕将向乘客头部移动,以防治反方向猛扭造成的伤害。

奔驰ML级提车至少加3万 现车紧张需预定

新款M级越野车内,宽敞的空间、分布清晰的控制元件和高品质材料的应用,都确保您在驾乘时拥有最佳的舒适性。这一点,从您打开车门的那一刻就可以感觉到 — 您甚至不必从袋内取出钥匙,所有的一切,都要归功于先进的无钥匙启动系统(中国市场标准配备于ML 500 4MATIC)。而当您坐入以白杨布与ARTICO人造革装饰的座椅后,精致的木饰会完全吸引您的视线。多功能方向盘可用以提取有用的车辆数据、操作收音机和车载电话,您甚至可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按钮来换挡。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奔驰 ML级 提车 至少  3万 现车 紧张  预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