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MINI销售渠道拟独立 新车Countryman将上市

2011年01月31日 09:3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梁静晶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上周,宝马中国总裁许智俊在广州透露,宝马旗下的高端小车品牌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今后将逐步脱离宝马渠道,开辟独立的销售网络。另据了解,自立门户的同时,产品线也将更加丰富,今年上半年MINI的第四款车型MINI Countryman将会上市。许智俊表示,中国小型豪华车市场未来仍有很大发展空间。

看好小型豪华车市场

去年10月29日,MINI在中国的首家4S经销商上海普陀宝诚MINI 4S店开张;时隔3个月,广州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成为广州第四家BMW授权经销商、第二家MINI授权经销商。许智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MINI品牌与BMW品牌的差异性比较大,今后会逐步分网销售。

MINI品牌去年在华的高速增长加速了它自立门户的步伐。据宝马中国提供的数据,2010年MINI在华销量为10509辆,增幅达140%,目前MINI在全国有45家网点。

许智俊表示,在中国整个乘用车市场销量中,豪华车仅占6%至7%的份额,相比其他发达国家,这块细分市场的提升空间还很大。其认为,中小型、较低排量的豪华车的消费群会越来越大,今后宝马也会加大这方面的投入力度。“宝马对2011年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预期非常乐观,取得双位数增长应该不成问题。”

MINI Countryman上半年上市

自2003年底进入中国大陆市场,6年里MINI产品引进的步伐越来越快。目前,MINI家族的三个核心产品线MINI、MINI Clubman[综述 图片 论坛]和MINI敞篷车均已进入中国大陆市场。MINI家族的第四款全新产品,也是MINI首款跨界车型MINI Countryman也将于2011年上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MINI Countryman整车长度为4097mm,轴距达到2600mm。从定位上看,Countryman主打Crossover理念,除了普通的城市道路行驶,Countryman还会为驾驶者提供一些郊区和远足的能力。

[责任编辑:wangqing] 标签:MINI Countryman 宝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