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新出任东风标致总经理 齐默尔曼任副总经理

2011年02月01日 08:30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1月25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在武汉总部召开会议,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底的任命决定,东风标致商务部方面随之做出如下调整,由雷新出任东风标致总经理,齐默尔担任东风标致副总经理。

东风标致本次调整领导层,是根据东风公司与PSA集团在2002年10月签署的扩大合作协议的合资合同以及神龙公司第25次董事会相关决定如期进行的。按照章程规定,协议签署八年后中法双方高管将首次轮换,以后每四年轮换一次。东风标致成立于2003年,因此2011年为岗位对调年份,四年后将再次轮换。

雷新与齐默尔曼于2009年首次携手执掌东风标致。2010年,在齐默尔曼任经理、雷新任副总经理期间,东风标致全系产品销量15万辆,市场占有率获得显著提升。

雷新简历

雷新,1966年9月出生于湖南慈利县,中共党员,1990年毕业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1995年获得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硕士学位。

1999年进入神龙公司,历任东风雪铁龙商务部营销策划分部主任、沈阳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销售部部长、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战略规划平台主任。2006年担任神龙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2009年6月担任东风标致商务部副总经理。2011年1月23日起任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兼东风标致商务部总经理。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东风标致 雷新 齐默尔曼 车企 高管 人事调动 武汉 神龙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