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本田理念S13月初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

2011年02月07日 15:09
来源:汽车中国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广汽本田自主品牌首款量产车理念S1将于今年3月初正式上市,推出1.3L和1.5L两种排量车型,据悉其售价将比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低10%,预计售价区间应该在7-10万元。

广汽本田理念S13月初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

广汽本田理念S1

广汽本田理念S1基于已经停产的思迪车型,其车身尺寸与思迪基本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20/1690mm/1495mm,轴距为2450mm,在小型车中属于中流偏上水平。

广汽本田理念S13月初上市 预计售价7-10万

理念S1

在动力方面,理念S1也将与老思迪一样采用1.3L和1.5L两款发动机,型号分别为L13A3和L15A1,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82PS,峰值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PS,扭矩为143N·m。

[责任编辑:lijh] 标签:思迪 精彩 推荐 广汽 飞度 本田 上市 售价 功率 扭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