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第二轮购车指标摇号申请结束

2011年02月09日 09:3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泽宁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二批购车指标摇号于8日24时截止报名。

据北京市交通部门相关人士介绍,获得有效编码的单位和个人将于2月26日参加摇号。本月也将是单位指标的首次摇号。1月9日零时至2月8日24时提交的申请信息将进入下一步审核环节,2月25日将公布审核通过的有效编码,2月26日进行摇号。如果单位和个人没能在2月8日24时前提交购车申请,将顺延至3月进入审核。

据了解,由于单位购车指标每两月进行一次摇号,本月26日将是单位首次摇号,摇号指标数量为4800个。

据市交通委日前公布的数据,截至1月8日24时,已有5427家单位获得有效编码,这些单位也将参加本月摇号。1月26日,本市首批摇号未中签者,可直接参加本月个人摇号。本月26日将进行个人小客车指标的第二次摇号,摇号指标仍为1.76万个。即本月将一共摇出2.24万个单位和个人指标。

昨日记者从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春节放假期间,各区县办事窗口暂不接受申请,9日起能恢复办公。(刘泽宁)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摇号 购车 指标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