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汽车1月在华销量26.81万辆 增幅22.3%

2011年02月09日 16:49
来源:和讯汽车 作者:刘旭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月9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发布新闻稿显示,2011年1月通用汽车在华销售整车26.81万辆,同比增长22.3%。

上海通用汽车1月销量为13.19万辆,同比增长46.3%;上海通用五菱汽车1月销量13.27万辆,同比增长10.6%。均为有史以来单月最高销量。

品牌细分方面,作为通用汽车全球销量最大的品牌,雪佛兰1月在华销售整车6.77万辆,同比增长36.9%;别克品牌2011年1月销量7.04万辆,同比增长50.3%;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随着中国高端汽车品牌销量增长也有了较大增幅,1月销量达到2530万辆,同比增长194.2%。

另外,五菱品牌在微车领域依旧是销量冠军。2011年1月微车销量达到6.63万辆,同比增长3.5%。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很高兴看到2011年第一个月的销量实现飞跃。2011年,通用汽车将进一步深化本土化发展战略,并持续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探索。”

通用汽车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全年累计销售超过235万辆,同比增长28.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销量 增长 汽车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