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福特汽车中国喜迎开门红 1月销量同比增长20%

2011年02月11日 09:27
来源:21CN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1CN汽车讯2011年伊始,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取得开门红,1月单月总销量达53,340台,同比攀升20%。其中,福特品牌乘用车及商用车1月销量同比增长15%,达38,445台;江铃品牌乘用车及商用车1月共售出14,895台,创历史最好成绩。

作为中级车市场的明星车型,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持续强劲,1月销量同比劲增22%,达19,734台,一举创下其2005年上市以来的最高销售纪录,并已连续23个月单月销量过万。

新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并未受到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取消的影响。凭借其大胆有型的动感外观、 优异的品质、安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这款广受欢迎的精品小车1月创下7,135台的单月销量, 同比增长1%。上月,新福特嘉年华还在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五星安全评级,再次证明了这款全球小车拥有同级中领先的安全性能。

福特最新进口车——全新福特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自1月正式销售以来不断赢得消费者和业界的肯定,目前正陆续发往各经销商店。1月,这款搭载业内首创的Myford Touch™驾驶者联动技术的中级SUV不仅取得了470台的批售成绩,还接连斩获了国内主流汽车及时尚媒体颁布的6项大奖。

2011年1月,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共计40,516台,与去年同期火爆的销售量基本持平。这一销量包含了31,904台福特品牌乘用车及8,612台马自达品牌轿车的销量。

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有限公司1月单月销量首次冲破两万大关,达20,966台,同比增长40%。福特全顺商务车继续在高端轻型商用车领域一路领跑,1月售出6,071台,同比劲增51%。

福特汽车中国20111月销售数据(单位:台)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进口车

总计

福特品牌

福特品牌

江铃品牌

福特锐界

2011 年1月

31,904

6,071

14,895

470

53,340

*注:上述提供的销售数据均为批售数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福特 销量 江铃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