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去年北京净增81万辆新车 春节未现购车高峰

2011年02月16日 09: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全国汽车有形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昨日表示,备受关注的去年北京新车销量已经有了官方的权威数据。据透露,去年北京新车销售达92万辆。除去车辆更新和车辆报废后,全年净增约81万辆新车。

“北京12月出现购车特大高峰,月销售达到14.2万辆。”苏晖指出,目前京城机动车保有量将达到500万辆。

据了解,受摇号限购影响的北京市场上月汽车销量也突破4.5万辆,但本月销量惨淡,其中被誉为京城车市晴雨表的亚市在春节期间仅销售了8辆新车。

据苏晖披露,1月京城车市实现新车销售高达45800辆。“从政策规定和理论上,1月新车、二手车销售都已进入真空期,卖几千辆是有可能的,卖几万辆是想象不到的。”苏晖称这一数据远远超过预期目标,但他表示,后市仍然非常不乐观。

“据调查,北京1月26日进行首批购车摇号,截至2月10日全市摇号实现购车仅2000辆,未出现预期的摇号后及春节期间的购车高峰。”苏晖称,更为突出的是亚市在春节期间只销售了8辆新车,为多年来的历史最低水平。据悉,往年春节期间日销售量为40辆-50辆。(记者魏学珍)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购车 苏晖 新车销售 汽车 销售 车市 车企 北京  春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