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节归来踏青当季 人保财险助出行安全

2011年02月16日 15:3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热热闹闹的春节假期已经划上句号,对于很多白领来说,甭管是不是正在遭遇“节后综合症”的困扰,都要硬着头皮继续接受工作的“折磨”。当然,也并非所有的人都这么消极,也有不少人,正在因为春天的到来而欣喜,千万别以为这是童真的回归,冰雪的融化预示着那些酷爱出游的人又有了一个美丽的“借口”——自驾踏青正当季。

春暖花开,谁不愿意去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呢?再加之,现在国内众多城市的市内交通状况持续恶化,就更加增添了大家寻找那种酣畅淋漓、激情澎湃的渴望。周末适逢天高气爽,约上三两好友、携妻带子,驾驶着自己心爱的宝马良驹,寻找一片山清水秀的好去处……想起来似乎都是一桩美事。一方面,春节期间忙忙碌碌,大家未必能够真正得到放松,这种出游更适合调整身体;另一方面,看看大自然、放空思想,也可以让自己的心情更快的回归状态,从而投入到新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大概,所谓的踏青传统,正是因为如此的考虑吧!

当然,出行就一定要以安全为首,举家出行更要稳字当头。在北方,现在仍然乍暖还寒,户外出行由于经常需要经过一些偏僻之所,更容易遇到相对危险的路况。确保安全,需要驾驶员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冷静的心态,也需要为自己和家人寻找到可以全心依靠的安全保障,而包括人身意外保险和机动车辆保险等在内的保险种类都是出行的必备选择。

提到保险又不得不提到中国人保财险(PICC P&C),作为国内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无论综合业绩,还是服务质量上都能够让人放心。而从消费者的角度看,知名品牌的信誉和价值也往往让人更有安全感和信赖感。还需要提及的一点就是,现在人保财险可以通过网上办理保险业务,不仅方便快速,而且还有意想不到的优惠活动。

登陆人保财险公司官网(www.e-picc.com.cn),就可以在首页发现上面有很多促销信息。参加车险报价,就有机会获取100元或200元加油卡,而在线购买人身意外保险、旅游险等都有机会进行ITOUCH、IPOD抽奖。一样的产品,却能享受不一样的服务和优惠,我们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春节归来欣然踏青,千万别忘了为自己、为家人,也为爱车购买一份合适的保险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人保 财险 踏青 出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