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重启“A0计划” 十年飞度再出击(3)

2011年02月24日 09:33
来源:时代周报 作者:骆珊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下半年,广汽本田增城工厂的扩能项目将完成,最终形成黄埔、增城两大工厂年产能48万辆的规模,不但为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产量提升制造了空间,也为广汽本田的双品牌运营夯实了基础。经历三年的准备,企业旗下首款自主品牌轿车理念S1即将上市,姚一鸣表示,理念定位是在飞度之下,也是入门级车型,价格会比飞度低20%。

据广汽本田相关人士透露,理念是一个全系列的品牌,第二款车将在2012年与消费者见面,还会有排量2.0L的平台。“进了这个(自主品牌)门槛才知道真的很累。”该人士说道。

在去年12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飞度同时展出了2011款新品和混合动力车型,也暗示了飞度未来的变革方向。去年,新款飞度混合动力车型开始在日本销售,售价为15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12万元),成为本田混合动力车中最便宜的一款。企业告诉记者,广汽本田的新能源车型将采取先进口后本地化的方式在中国销售。

而新款飞度的正式上市,经销商接到的通知是3月。广汽本田第一特约销售服务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老款飞度的库存已全部清空,新款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承诺现在预订的顾客将成为新款飞度的第一批车主。“如果正式发布以后对价格有异议,我们承诺全额退订。”

对于此次改款,企业称:“2011款飞度进一步强化了飞度品牌个性、高级的定位,以更先进的设计带来驾乘乐趣的提升:外形进一步优化,采用充分考虑空气动力学的前围和后保险杠,配备以更实用、更有价值感的大灯及装饰件,使得2011款飞度的外观更具高质感;新导入的全景天窗,以938mm×721mm的面积打造令人愉悦的亮丽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

能否重现往日雄风,飞度今年的表现让人翘首,而在理念S1铁定于上半年投放市场的2011年,飞度的未来也显得更加不确定。

[责任编辑:jiazheng] 标签:度车型 EMT 两厢飞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