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EV电动车将亮相北美车展 于2012年上市

2011年02月28日 08:04
来源:中国经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经营网2月28日报道 从纺织品到玩具,中国的商品已经涌入美国多年,但中国的汽车制造商尚未在美国的汽车市场取得进展。在至少五六年的时间里,华晨、吉利长城以及比亚迪等中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参与过底特律和洛杉矶车展,它们通常还会在车展上宣布将于不远的未来销售汽车的计划。但其汽车从未真正出现在经销商的展厅里。美国《纽约时报》网站文章称,比亚迪F3DM[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可能将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特例。

比亚迪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在2012年春进入美国。即使这被证明是真的,行业分析人士认为,这在愈加拥挤的替代动力车市场上可能也仅仅只占极其微小的一部分。埃德蒙兹汽车专业网站的高级分析师比尔·维什尼奇说:“这不是电脑或手机,只要你一家‘大盒子店’即可。你需要代理经销商,但这需要大量的时间及资源投资。它们把这些想得太简单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美国 汽车 中国 动力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