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独家回应:东风悦达起亚调查清楚后回应此事

2011年03月16日 16: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语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5日,电视台3.15晚会曝光了锦湖轮胎使用大量返炼胶以次充好制做轮胎的做法。据了解,锦湖轮胎在我国具有极大市场占有率,为包括上海通用、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神龙汽车、一汽轿车、奇瑞比亚迪长城汽车、哈飞汽车、华晨汽车等十二家汽车厂家的35个车型提供配套轮胎。曝光事件发生之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整车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公关部。

据报道,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远舰、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RIO 4个品牌使用了锦湖轮胎,在我们就此事多次电话、短信咨询东风悦达起亚的3个负责人未果之后,我们将需要交流的问题邮件发送给公关部某负责人邮箱,并再次短信对方,随后,相关负责人回复“具体情况需我们调查后再交流”,但在我们追问大概什么时候能回复给我们时,该负责人处又没了消息。

也许,我们还需要点等待时间,等待各个厂商调查、检测,正式发布对应措施之后,才能解开我们内心的疑惑,才能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由于锦湖轮胎问题涉及车型广泛、车主众多,凤凰网汽车将进一步联系各大厂商对此事的反馈,第一时间报道给网友,还原消费者知情权,也期待厂商给予消费者以满意答复。

(文/采访组 顿语眉)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东风 悦达 起亚 调查 轮胎 锦湖 回复 质量 3.15 曝光 占有率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