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两会热议“节能减排” 小排量车热潮不退

2011年03月18日 14:5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年一度的两会,对我国政治和经济生活意义深远。中国作为汽车增长第一大国,在全球气候变暖,世界石油价格日益攀升的趋势下,节能减排与推动新能源汽车发展,成为“十二五”规划中汽车产业的着力点。

面对全球环境亟需解决的难题,发展新能源汽车和高品质小排量汽车被认为是全球汽车产业践行低碳模式的两大途径。在强调环保的全球大环境下,新能源汽车是未来趋势,然而比起任重道远的新能源汽车战略而言,降低能耗、减少排放才是当务之急。小排量的节油产品具有很大推广价值和巨大市场潜力。

在油价不断上涨的压力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把购车意向聚焦在经济实用的小排量微车上。微型车除了拥有传统的价格优势外,其在城市驾驶中俱备停车时更容易,堵车时更省油,驾驶灵活性高等显著优势。作为一款经典的微型车,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无论是从发动机技术还是做工都领先于自主品牌的微型车,性价比突出。

部分消费者也许会质疑这款微型车的动力性。而根据各项数据显示,无论是从外观、动力、操控、稳定、安全和油耗等多方面,乐驰相对于国产自主品牌都有不错的表现,逐渐吸引消费者走出微型车动力性差的消费误区。2010年推出的新乐驰运动款延续了乐驰“高性能微轿”的定位,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较大改动,舒适性和人性化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运动款采用的P-TEC 1.2L发动机是源于通用欧洲技术平台,是通用新一代全球战略产品。升功率超过52.2KW/L,额定功率高达63KW,0-100km/h。提速时间是同类车中最短的15.6秒,最高车速达160公里/小时,动力强劲。可以说乐驰作为一款国际化微型车,不仅传承了经典,时尚,性能稳定的特点,优秀的动力更是弥补了微轿产品的性能弊端。新乐驰动力性能的提升后油耗更低,排放更少,以实际行动响应了此次两会“节能减排”的口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微型车 汽车 新能源 排量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