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豪车市场两重天大额优惠VS加价排队

2011年03月21日 05:11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次闭馆销售的效果非常好,仅两天就销了30多台车,相信第二波闭馆销售成绩也会非常不错。”仁孚奔驰市场部经理胡佳迪最近心情相当好,在本月初闭馆销售“大片首映”告捷后,她对接下来的销量充满自信。由此,也引爆了蓉城市民对豪车价格的关注,“奔驰都打出最高20多万元的降价消息了,你们的车型还不优惠?”成都商报记者曾在多家豪车4S店听到消费者提出类似的问题。那么,目前各豪车品牌是否像部分消费者认为的那样正在大肆降价呢?为此记者走访了成都大部分豪车品牌4S店。

小排量、入门级车型再降门槛

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沃尔沃等豪车品牌到底有没有推出较大优惠?成都商报记者调查发现:有!但只是部分车型,主要涉及小排量或入门级车型,产品线中畅销的中高端车型及SUV则不在此列。

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数万元优惠、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3~5万元优惠、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幅度高达4万元、奥迪A5[综述 图片 论坛]两门或TT送4万元炫酷大礼包、按揭购雷克萨斯IS[综述 图片 论坛]250最高省7.8万元……对于那些想提前体验豪车优良性能、享受豪车尊贵服务但又资金有限的消费者来说,现在购买豪车是个好时机。

“销量目标不断攀升、竞争车型越来越多,因此大家都在以降价或优惠来力推旗下小排量或入门车型。”三和沃尔沃市场部经理孙萌指出,豪华车意欲提高市场占有率,先降低“门槛”,让更多人亲身体验豪车品质是非常重要的。

紧俏车价格坚挺提车排长队

一边是优惠加大、按揭方式多样不断降低门槛,另一边,这些豪车品牌中的多款畅销车型依然价格坚挺,如宝马X系列,奔驰GLK[综述 图片 论坛]、S级,奥迪国产Q5、A4L、A6L,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等,仍然一车难求,甚至有部分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处于加价销售状态,尽管如此,仍有大批消费者排队、加价抢购。

“豪车不可能一味降价促销,我们最终靠的还是卓越品质和服务,这就是消费者在没有优惠的情况下也愿意长时间等待的原因,也是豪华车的品牌价值和品牌魅力所在。”华星锦业奔驰市场行政经理李飞表示。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刘爱妮 摄影报道

成都豪车品牌优惠信息一览

华星锦业奔驰

奔驰A级[综述 图片 论坛]、B级、C级旅行车及CLS均有优惠,其中C级有3~5万元优惠,大部分颜色可提现车;店内还提供多种按揭方式供选,首付低、利率低。

中达宝马

3月25日购BMW 325i有心动大礼。3月27日有限时抽奖,活动期间所有购3系客户到场即可参加抽奖,百分百中奖;购宝马3系即享免费保修及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延长至3年的特别礼遇。

宝悦宝马

购3系可享数万元优惠,并有“双享双待”金融方案(低首付、低利率)和“悦贷越轻松”金融方案供选。

新元素奥迪

即日起至新元素奥迪城市展厅购买奥迪A5两门或TT车型,可获首付两成、最低10万元的优惠贷款政策,还有4万元购车大礼包。

新双立大众

2010年新双立连获三项大奖,为回馈客户推出特惠车型,3月31日前,进口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及R36目前仅售46.8万元,优惠近10万元;按揭购买多款车型还能享受厂家巨额贴息,甲壳虫敞篷版补贴1万元加赠16G iPad一台,EOS[综述 图片 论坛]补贴3.25万元,CC补贴3万元,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补贴1.5万元,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补贴2万元。

中达雷克萨斯

按揭购IS250现金优惠+利息补贴+精品大礼包最高可省7.8万元,按揭购ES240最高可省7万元,店内还有更多优惠信息和金融政策。

辰宇雷克萨斯

GS300最高优惠5万元,LS460最高优惠15万元,提供7种按揭方式,针对小排量车还有特别优惠的按揭政策。

三和沃尔沃

到店购S40、S80L,即获沃尔沃每日三重礼遇:购车礼券、精美原厂车模及沃尔沃汽车精美手册等;购C系车型,C30优惠幅度高达4万;C70赠全额购置税及价值5万全车配置升级;同时,沃尔沃XC系(XC60、XC90)和S60均有现车,购车即可获三和沃尔沃CARe关爱服务及限量珍藏惊喜。(刘爱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豪车 市场 两重天 优惠 加价 排队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