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款蒙迪欧致胜正式上市 动力升级最抢眼

2011年03月21日 12: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方都市报3月21日报道尽管长安福特针对消费者需求做出了很多改进,但这些感官上的这些变化不会本质影响到蒙迪欧致胜的吸引力,它真正的变化,在于加入了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而新动力的加入,也将大大弥补蒙迪欧致胜之前动力的短板,使该车在运动型B级车市场有更强的竞争力。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旗舰车型,蒙迪欧致胜在上市4年之后,终于迎来了中期改款———这就是2011款蒙迪欧致胜。3月17日,蒙迪欧致胜正式推出2011款新车,售价在16.98万-25.28万元之间。

蒙迪欧致胜的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与老款没有太大变化,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上。而它主要变化就在于全新动力系统的引入,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不仅将改变过去蒙迪欧致胜动力略显不足的尴尬,更可凭借GTDI+Pow erShift的领先技术,直接向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发起挑战。

内外升级细节为主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蒙迪欧致胜的整体外观和内饰设计,与老款没有太大变化,主要体现在一些细节上。如采用新的大尺寸中网造型,尾灯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动感。内饰方面也是如此,很多细节更加人性化和注重质感。例如中央扶手区的杯架设计就比老款更合理。车身颜色方面,本次推出的车型系列,在原有基础上,更新增了牡蛎灰、炫舞橙、珍珠白3款。

2011新蒙迪欧致胜舒适性上也有提升。全系座椅靠背和坐垫泡沫附和层的厚度增到12毫米,进一步提高乘坐舒适性;新增副驾座椅后排乘客调节,新增了后排手动遮阳帘等。长安福特针对2011款蒙迪欧致胜的N V H静肃工程进行了32项改进,使其静音水平有了大幅提升。

动力升级是关键

尽管长安福特针对消费者需求做出了很多改进,但它真正的变化,还在于加入了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

搭载福特最新2.0升EcoBoost G TD i发动机和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2011款福特蒙迪欧致胜,实现了超强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平衡。这款2.0T发动机调校出两款两版本,分别为149千瓦/300牛·米的G TD i200和176.5千瓦/340牛·米的G TDi240。

再加上新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可让它获得8.3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最高时速也分别达到222公里/小时(GTDi200)和245公里/小时(GTDi240)。带来的性能提升是相当明显的。

2011款蒙迪欧致胜搭载的Pow erShift6速双离合变速箱响应快捷,动力传递流畅,换挡冲击力小,且较之普通的液力机械自动变速箱可降低9%的燃油消耗。

销量大幅提升可期

蒙迪欧致胜自2007年上市以来,一直主打“动感设计”路线。不过,由于过去蒙迪欧致胜由于不具备强劲动力,尤其在新君威这些主打运动的中高级车崛起后,其市场定位变得越来越尴尬。而新的动力加入后,无疑将大大弥补这一不足,让其在运动型B级车的竞争中获得更强竞争力。

首先,2011款蒙迪欧致胜仍提供之前的动力组合,包括一款2.0L手动和两款2.3L自动共3款车型,这些产品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与老款相当,主要任务还是延续之前的竞争力,保持月销3000-4000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致胜 蒙迪欧 福特 动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