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微客BC306Z将于月底发布 北汽品牌建设提速

2011年03月22日 08:46
来源:时代汽车周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记者从北汽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北汽双品牌战略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之中,其中,北汽微客品牌及首款产品BC306Z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布。由此可见,北汽的品牌建设即将全面提速,“双品牌战略”崭新的发展蓝图也将在世人面前徐徐展开。

2010年北京车展期间,北汽自主品牌战略就已初露端倪。轿车品牌与微客品牌并行的“双品牌战略”不仅预示了北汽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也将成为北汽冲击汽车集团第一阵营的战略举措。为打造中高端微客品牌,北汽倾注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不仅投入25亿元用于微车基地建设,还集合了北汽技术中心的亚欧精英专注于微客产品开发工作。北汽之所以如此重视微客品牌,不仅在于它填补了北汽的战略空白点,关键还要造中国最好、最安全、最适合百姓的微客。目前,五大汽车集团仅北汽尚无微客产品。因此,对于北汽而言,进军微客领域不但能够完善产品谱系,更能够成为“立足前五,进军前四”的杀手锏。

有鉴于此,行业各界对北汽微客品牌的首款产品BC306Z同样十分期待。3月底北汽微客品牌及BC306Z揭开神秘面纱之时,以上种种猜测的谜底也将最终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maar] 标签:北汽 微客 自主品牌 双品牌战略 微客BC306Z 微客 北京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