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内油价再次进入调价通道 降幅多为毛毛雨

2011年03月23日 07:20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受日本地震海啸、北非地区政治动荡影响,国际油价近期一路上涨。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也于昨日打开,进入随时可调价的阶段。而且由于汽、柴油批发价也处于高位,本市不仅促销加油站大大缩减,幅度上面也多为“毛毛雨”。

据息旺能源统计,截至3月21日,三地原油加权均价变化率已达11.64%,远超4%的调价红线。由于上次调价为上月20日,截至昨天调价的另一条件“22个工作日”也已满足,调价窗口将再次打开。不过按照以往惯例,在上调价格时,国家往往会推后几天。考虑清明节出行人数增多,汽油消费会迎来小高峰,业内多预计调价会在清明节前后。

目前的零售市场上,上海地区促销加油站也越来越少。某收集全市打折加油站信息的网站昨日显示,全市800多个加油站中,仅有约有50家加油站有促销活动。在坚持促销加油站中,零售价格在近期已有所上浮。“半个月前收缩了优惠幅度。”江海加油站一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往他们常常会优惠几毛钱,但近期93号汽油的优惠幅度只有四五分。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调价 国内油价 加油站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