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部分区域停车费下月上涨 擅自打折将被罚

2011年03月24日 08:51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从4月1日起,北京部分区域停车费将上涨。昨日,北京市发改委表示,从即日起至4月15日将进行检查。擅自降价、私自打折等行为将从重处罚。

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禁止打折的规定,主要是为了不要削减政府此举在缓解北京交通拥堵方面的作用。对于违规行为,市民可拨打12358举报。

居住区停车收费标准不变

根据方案,非居住区停车场划分为3类区域。三环路(含)以内区域及CBD商业区、燕莎地区、中关村核心区、翠微商业区4个重点区域为一类地区;五环路(含)以内除一类地区以外的其他区域为二类地区;五环路外区域为三类地区。

对于小型车,占道停车场、路外露天停车场、公建配建停车楼和地下停车场的收费标准,一类地区分别为每小时10元、8元和6元,二类地区分别为7元、5元和5元,三类地区分别为3元、2元和2元。

占道停放1小时后,每小时按加价50%收费,即第2个小时起为15元;不足半小时按半小时计算。方案适用范围为非居住区停车场白天停车收费,居住区和夜间停车收费标准不变,地铁沿线驻车换乘停车保持每次2元不变。

超标准收费可拒付

市发改委提醒,车主应将车辆停放在有停车收费标志牌的正规停车场,确认进出场时间,交费前要看清停车收费牌上标注的区域划分、计时单位和收费标准,收费人员超标准收费的,可拒绝支付超过标准的费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区域 别为 停车场 收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