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家电网与中海油将加强电动汽车合作

2011年03月25日 15:5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一财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电网公司3月22日发布新闻称,国家电网将与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加强在电动汽车产业的合作。

新闻稿显示,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3月21日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总经理傅成玉在北京举行会谈。双方认为,电动汽车、大容量蓄能电池等产业发展迅速,前景广阔,下一步双方应继续加强沟通,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合作向全面、纵深发展。中国海油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加强电池技术研发,更好地与国家电网公司合作。

双方先后交流了中国海油在电池研发、国家电网公司在电动汽车充换电网络建设方面的经验。

国家电网此前表示,“十二五”期间将建设电动汽车充换电站2351座、充电桩22万个,初步建成覆盖公司经营区域的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网 中国海油 国家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