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上汽新MG3售6.97-10.37万元 力拼经典两厢车

2011年03月28日 07:28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011年3月28日报道 3月26日晚,新MG3在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宣布上市,全系6款车型售价分别是:1.3L 手动舒适版69700元;1.3L 自动舒适版76700元;1.5L 手动精英版83700元;1.5L 自动精英版89700元;1.5L XCROSS手动精英版91700元;1.5L XCROSS 自动豪华版103700元。此外,全系车型均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业界认为,在该级别两厢小车中,POLO[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其竞争对手,新MG3的出现有望改变目前精品小车市场格局。

在《快乐大本营》现场,一台墨绿色MG小车MORRIS MINOR 1000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理由很简单———不仅因为它曾现身热播美剧《Gossip Girl》中,也不仅仅因为它曾是全球销量超百万、被誉为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鼻祖的经典之作,更因为它是新MG3的第二代传奇前身。当晚,上汽MG特别邀请了两位压轴气质偶像赵又廷、桂纶镁代言新MG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小车 手动 精英 两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