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秒杀GTI!最强高尔夫R七月上市预售40万

2011年03月29日 07:2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网上车市2011年3月29日报道 全新第6代大众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推出同时也衍生了新一代高尔夫的性能版车型,一款为GTI另外一款终极车型为高尔夫R版。普通版6代高尔夫与GTI车型已经国产,性能最强劲的R版车型也即将进口到国内。日前,网上车市网站在大众中国处获悉,全新一代的高尔夫R20将于7月正式引进国内,预计售价40万起。

秒杀GTI!最强高尔夫R七月上市预售40万

[进口高尔夫 未上市]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秒杀GTI!最强高尔夫R七月上市预售40万

作为基于第6代高尔夫开发而成的终极性能版R20,在性能参数上完全“秒杀”同门的入门级性能款高尔夫GTI。全新一代的R20并没有沿用老款车型的3.2L V6发动机,而是采用了大众当家的直列四缸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只有四个汽缸,仅2.0L的排量,但是其性能绝对强悍。

秒杀GTI!最强高尔夫R七月上市预售40万

接近270马力的最大功率比老款的VR6机型高出30马力,老款R32在2500转/每分钟可产生320Nm的最大扭矩,新款高尔夫R在2500转/每分就可以爆发350Nm的最大扭矩,并一直延伸至5000转/每分钟才开始衰减,全面超越了它的前辈。新款R20不仅秒杀了现款的GTI更大大超越了其前辈。

秒杀GTI!最强高尔夫R七月上市预售40万

全新一代高尔夫R搭载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通过其传递出的动力不在只是前轮,而是四轮!高尔夫R采用了采用大众专门为高尔夫车型所开发的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与大众其它采用4Motion车型不同的是,这款四驱系统更加适合运动型车型,而且尽量避免动力的浪费,这也使自动挡高尔夫R百公里加速仅为5.5秒。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高尔夫 车型 大众 性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