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通用出售德尔福汽车股份 股票价格仍低于发行价

2011年04月01日 11: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于晓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底特律3月31日 - 通用汽车公司今日宣布以38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德尔福汽车公司A级成员权益股份出售给德尔福公司。2009年10月,通用汽车在德尔福公司重组时买入了这些股份。

此次交易将为通用汽车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带来16亿美元的账面收益。本月早些时候,在Ally Financial 汽车金融公司注册的公开发行中,通用汽车以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其持有的该公司A级优先股股份。该交易将为通用汽车公司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带来3亿美元的账面收益。

在整个3月份中,通用汽车的股价一直低于上市价格33美元,本周二通用汽车的股价为31.01美元。公司在2010年盈利47亿美元,这也是通用汽车2004年以后首次盈利。通用汽车近日将离职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里戴尔(Chris Liddell)表示,在2011年11月通用汽车原始股票锁定期解除之前必须把财物报表做到漂亮一些。否则不能排除有股东将通用股票套现的可能。目前通用的股票还低于发行价。美国政府还持有通用汽车26%的股份,有消息称政府要在5月份卖出大部分通用股票。

“我们正全面系统地履行承诺,增强并简化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将于4月1日正式出任通用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兼高级副总裁的丹•阿(Dan Ammann)表示。(问/采访组 于晓川)

[责任编辑:yuxc] 标签:通用 德尔福 底特律 里戴尔 丹•阿曼 华尔街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