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锦湖轮胎10日公布检测点 届时可免费送检

2011年04月06日 08:55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郭翔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锦湖轮胎近日发表声明将召回30余万条因违规操作而生产的轮胎,并公布了召回批次。然而,笔者在阅读其召回公告后发现,锦湖轮胎本次仅召回2008年第22周之后生产的轮胎,对于在天津、南京、长春三地设有工厂,年产能2000万条的锦湖轮胎来说,3年生产的轮胎在6000万条左右,本次召回仅涉及30万条,占总量的0.5%,占天津工厂的1.5%。

锦湖轮胎公布的召回批次的生产日期包括:2008年第22周、2008年第40周(十一黄金周)、2009年第5周(春节)、2009年第9周、2010年第24周(端午)2010年第29周、2011年第1周(元旦)。自锦湖公布召回批次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涉及的有些批次竟然是十一黄金周、春节等节假日生产的,这期间厂家产能最低甚至停产,锦湖召回的态度再次引发消费者的质疑和声讨。锦湖轮胎对此回应称,召回全部是在天津质监局监督下确定的批次。

锦湖轮胎在宣布召回后,曾在官网上短暂公布检测点名单,但是由于许多信息需要重新核实,检测点名单又被撤下。

昨日下午,笔者电话采访了锦湖轮胎负责召回工作的工作人员,对本市车主检测相关产品的细节进行了了解。

根据锦湖轮胎公告,检测对象为2008年第8周以后生产的锦湖轮胎,检测日期为2011年4月15日至10月15日。“上海的检测地点也将在4月10日公布,届时对轮胎有疑问的车主可以按照网站上公布的信息,前往指定地点免费检测自己购买的轮胎产品。”相关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锦湖轮胎 检测点 轮胎产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