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备案二手车助力 京城车市加速回暖

2011年04月07日 07:50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马连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马连华专栏主页>>

在经历了2月的惨淡后,3月的京城车市平添了几许暖意。近日,亚市副总经理颜景辉表示,亚市3月的交易数据监测显示,亚市的交易量环比增长9.6倍,交易额增长了10.2倍,预计京城3月销售环比将有较大幅度的正增长。来自经销商信息也显示,3月车市明显好于2月。广汽本田一家经销商表示,尽管同比仍有较大幅度的负增长,但伴随着新车上市和促销手段出台,该店3月汽车销量比2月有所增加。

颜景辉认为,上海车展期间,众多新车会陆续投放市场,四五月份汽车厂商也会加大产品营销力度。此外,前三批摇号指标的有效期即将结束,摇到号的消费者出手可能性也会加大。这些因素将促使四五月份京城车市回暖。”

回暖的原因首先基于经销商的促销。尽管今年许多京城经销商销售任务减半,价格下调的空间也大幅缩减。但不少汽车品牌依然推出各种吸引眼球的促销活动。例如,有的汽车品牌推出了购新车即送平板电脑的优惠活动,广汽丰田经销商则推出了置换汉兰达[综述 图片 论坛]送加油卡活动,并对持号购车的用户赠送2000元优惠。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中高级车型的优惠都突破了2万元,奔驰E200低配车型优惠则达到6万元。

二手车新政的出台也为京城车市带来了希望。4月1日,北京备案二手车正式开始对外销售。政策规定,备案二手车销售期限为半年,购买后即可获得使用权,再次转让无期限限制,购买人可以获得更新指标。“二手备案车放开销售使得京城二手车市场迎来了久违的火爆,市场内人头攒动,交易大厅喧闹异常。”二手车市场专家陈欣表示,二手车备案车销售政策的出台起到了缓解供需矛盾的作用,虽然区区1.2万辆根本弥补不了巨大的需求缺口,但也为真正想买车的老百姓带来了一丝希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