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集团马传骐获选“2010中国CFO年度人物”

2011年04月07日 15:22
来源:和讯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6日,第七届“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北汽集团总会计师马传骐凭借在北汽集团财务体系改革和创新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获得“2010中国CFO年度人物”称号。

2009年,北汽集团以占行业4.82%的资产,创造了高于行业1.89倍的销量,高于行业1.5倍的销售收入,和高于行业1.1倍的利润。净资产收益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34%,总资产周转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53%,流动资产周转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59%,应收账款周转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70%。

作为北汽集团的“财务管家”,马传骐采用内保外贷的方式通过北汽香港公司在香港组织了2亿美金的银团贷款,通过集团境内外公司的联动,从资金上保证了北汽集团利用国际金融危机的契机,成功实施了著名的“萨博收购”。

“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是由财政部批准、《新理财》杂志社主办、面向境内外大中型企业CFO的大型年度活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行业 集团 周转率 中国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