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冯德睿:2012年奥迪全系产品搭载发动机起停系统

2011年04月08日 13: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鲍家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一汽-大众奥迪科技日于4月8日(北京时间)在德国奥迪总部英格尔斯特举办。在该日活动现场,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e-tron车型全球首发,首发仪式前,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德瑞在发言中表示,奥迪将在2012年引入发动机起停技术,并将在所有在华生产车型上搭载。

冯德睿:2012年奥迪全系产品搭载发动机起停系统

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冯德瑞

据冯德睿介绍,这一技术将是奥迪成为在华首个将混合动力技术应用于全系产品的企业。除起停技术外,奥迪还将从2012年引进Q5混合动力车型,而这一技术未来还将应用于A6与A8车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两款车也将相继进入中国市场。

除车型外,冯德睿认为未来一年在华的另一重任是加速经销商渠道的优化与扩张。目前奥迪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180余家经销商,为了满足其三年销售一百万辆的宏大目标,在三年内,这一数字将被改写为400家。

评论人士指出,在2010年奥迪宣布将在2011年开始至2013年利用三年时间完成另一个一百万辆的销售目标。这就意味着平均每年奥迪的销量将达到33万辆,而当下奥迪在中国的年销量不足三十万。这就意味着在未来一两年内,奥迪将在产品、渠道、服务等多个方面全面爆发,进行集群性扩张。

而目前,3年400家经销商的目标同样惊人,经销商平均增长率年均超过50%,这将对奥迪的服务管理水平提出较大挑战。而另一方面,目前长春工厂的产能已现不足迹象,如此规模的渠道扩张势必对工厂产能需求增加。据业内可靠人士透露,长春工厂的扩产工作已然提上日程。其具体扩产计划不久即将公布。有分析人士猜测,目前一汽-大众在佛山和成都也在着手进行新产能的建立,很有可能在日后共同分担奥迪的生产重任。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