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 最大海外并购完成

2011年04月09日 11: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晓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进入王晓坤专栏主页>>

4月8日,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在北京举行“中航工业汽车、北京亦庄国际联合收购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暨中国区总部落户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字仪式”。这次收购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最大的一次海外并购,也是中美之间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并购,标志着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在关键零部件系统方面拥有了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产品、优质客户、成熟的人才与管理团队,无论是产业规模还是技术水平均跻身全球前列。

据了解,这次收购通过了中国、美国以及欧盟等政府机构的审批和审查,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收购主体太平洋世纪(北京)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51%股份,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合作伙伴持有49%股份。因收购主体持有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100%股权,中国航空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成为耐世特汽车系统公司的控股股东。中航工业汽车是中航工业的全资子公司,是中航工业汽车零部件及汽车延伸产业发展的平台,力争在2020年挑战销售收入1000亿,将公司打造成国内领先、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成为中航工业新的经济增长极。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零部件产业 最大 海外并购  中航汽车 收购 耐世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