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家开发银行430亿元融资额度支持奇瑞汽车

2011年04月12日 09:35
来源:新华网 作者:崔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家开发银行与我国自主品牌汽车领军企业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11日在北京正式签署“十二五”战略合作协议。根据这一战略合作协议,国家开发银行将在“十二五”期间为奇瑞汽车公司提供约430亿元额度的融资支持。

据国家开发银行相关人士在签字仪式上介绍,根据奇瑞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和国际化发展的分阶段需要,国开行将发挥“投、贷、债、租”的整体服务优势和在国际合作业务方面的资源与人才优势,向奇瑞汽车提供多层次、多领域、多品种和系统的金融支持和服务,为奇瑞汽车创新研发、国内外项目建设和“两个市场”开拓提供有力支持。

奇瑞汽车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自主品牌乘用车研发、生产、销售和出口企业。通过多年自主创新,奇瑞汽车现已拥有各类整车和全系列汽柴油发动机、自动变速箱等关键零部件的自主研发能力,掌握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2010年奇瑞汽车全球销量682060辆,连续10年居自主品牌第一位。在国际市场开发方面,截至2010年底,奇瑞已在16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工厂和生产基地,其中,13个建成投产,3个在建;已累计出口近50万辆,产品远销80余个国家和地区,连续8年保持国内乘用车出口总量第一。

据介绍,国家开发银行自2004年就与奇瑞汽车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已累计为奇瑞汽车授信177亿元、到位贷款80亿元,为奇瑞汽车公司近年来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支持。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国家开发银行 奇瑞汽车公司 奇瑞公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