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继任袁涛 孔繁龙担任奇瑞新能源公司总经理

2011年04月14日 16: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继袁涛离开奇瑞去往某飞机制造企业之后,据了解,奇瑞新能源公司总经理由奇瑞“老人”孔繁龙正式担任。

4月8日,天津百泰公司前,首批QQ3纯电动汽车正式交付使用。此次交车仪式,是奇瑞新能源汽车在天津市场的首次正式交付使用,也是孔繁龙以奇瑞新能源公司总经理身份的首次亮相。

孔繁龙是第一批来到奇瑞的员工,曾在一汽轿车公司涂装车间担任技术负责人的他,在老同事尹同跃的召唤下,放弃安稳的工作,与尹同跃一直打拼至今,见证了奇瑞从零到今天的成长。

从奇瑞第一工厂的建立,到此后国际市场的开垦,俄罗斯工厂的建立, 孔繁龙一直身兼重任。

此次,新能源掌舵人袁涛的突然离职,令业内曾一度担心刚刚起步的奇瑞新能源将何去何从。面对奇瑞201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5万辆的目标,时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孔繁龙再次挑起了新能源的担子,即将面临新一轮的挑战。 (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奇瑞 新能源 孔繁龙 袁涛 人事 高管 新能源公司 尹同跃 国际市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