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四月销量数据发布 奔驰S级销量超2610辆

2011年05月11日 09: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奔驰最新发布的四月销量数据,2011年二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4月共交付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迈巴赫[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超过17,180辆,2011年前4个月销售总量逾61,170辆,同比增长77%。

作为旗舰车型,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4月份销量近2,610辆,同比增幅达111%。国产长轴距E级轿车4月以10%的同比增长率继续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车型。

奔驰国产C级轿车4月同比增长14.1%。在刚刚落幕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中,于亚洲市场首发亮相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即将于下半年国产上市。

奔驰SUV系列在2011年前4个月共交付近16,620辆,同比增幅达114%。中型豪华越野车GLK单月销售近2,600辆,前4个月累计销售超过7,690辆,同比劲增296%,再次问鼎SUV家族销量榜;M级多功能越野车以单月逾1,120辆的成绩紧随其后;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在今年前四个月也实现了77%的同比销量增长;此外,GL级与G级越野车亦实现了大幅增长。

4月份奔驰跑车整体销量超过3,980辆,同比激增111%。全新CLS运动轿车前4月同比增幅高达196%,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S[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轿车于上海车展上的亚洲首发作出完美注脚;E级双门轿跑车单月同比增幅高达153%,成为奔驰跑车家族的销量冠军。

B级旅行车4月售出1,305辆,同比增幅高达168%。smart4月交付超过1,020辆。

高性能AMG在4月交付180辆,几近去年全年总销量的一半,同比激增125%,实现了入华以来最佳单月成绩。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奔驰 4月销量 新车 E级 S级 C级 国产新C级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