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环保营销让夏季车市多了一份凉意

2011年05月12日 09:50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夏季来临,车市竞争加剧,如何吸引消费者关注和购买,并还能体现汽车企业的社会责任,又能拉动销量,真是一举三得的事情。如此营销,何乐而不为呢?

春夏之际,沙尘暴肆虐,再次引发全社会对于环境保护以及沙漠化的思考,为了提高环保意识,提倡绿色环保,东风Honda近期启动了“携手绿色油•礼有您”大型环保行动,不仅全系车型都有环保礼品回馈消费者,还将开展大型环保行动“穿越风沙线之旅”活动,为风沙线添一片绿衣。

从环保理念出发,提高人们日常的环保意识,激励人们积极参加绿色环保活动,这不仅是汽车企业的责任,如何利用环保吸引消费者关注环保,还能达成购车目的呢?东风本田在5月1日—6月15日订购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客户还有机会与东风Honda一起“穿越风沙线”,探访风沙线上的沙漠与绿洲,寻秘风沙线上最美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为风沙线植上环保树。

关注环保是一个持续的话题,不能一蹴而就。然而,东风本田自2008年以来,积极参与在内蒙古兴和县启动的大规模持续植树造林项目,以减缓当地沙化速度,目前已经取得显著成效,成为拱卫京津的重要生态带。此次“穿越风沙线”活动,通过沿途的实地走访,探风沙线上的生态变化,见证沙漠如何重变绿洲,延续人类环保事业中的伟大篇章。

为进一步激励更多的人们参与环保活动中来,体验到东风Honda旗下产品所到来的节能环保生活,东风Honda还增加了购车顾客还将享有二手车置换、个人金融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其中,5月1日—6月30日活动期间,置换CIVIC(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主将获赠1000元油卡,置换思铂睿的本田品牌车主将获赠2000元油卡,而非本田品牌车主则将获赠价值2000元安全礼包。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绿色企业,东风Honda秉承“给孩子留下一片蓝天”的环保理念,在绿色环保上投入巨大,八年以来在内蒙古兴和县大规划植树行动、三亚清洁海滩、香港维多利亚港湾清洁等一系列绿色环保活动;在绿色价值链上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的绿色价值链。

东风本田大型环保行动是东风Honda多年来践行绿色价值观、争做绿色公民的又一次环保实践。炎热的夏季,气候变化更加突然,关注环保,不仅是我们汽车企业的责任,更是汽车企业携手车主的匹夫有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风沙 绿色 环保行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