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宝马增加在华投资至10亿欧元

2011年05月17日 09:58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德国宝马汽车日前计划进一步拓宽在华业务,将之前宣布的5.6亿欧元(约合8.02亿美元)对沈阳工厂的投资增加至10亿欧元(约合14亿美元)。

额外增加的投资将用于建造油漆车间和冲压车间,增加铁西新工厂的基础设施建设,以期达到大幅提高工厂产能的目的。2009年11月,宝马汽车曾宣布将在中国建造第二家组装厂,用于组装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新工厂将于2010年开始投入生产。现有的宝马大东工厂产能将增加至每年超过10万辆,而铁西新工厂将达到20万辆。从长期来看,这两家工厂合起来的产能每年有望超过30万辆。

自2003年以来,德国宝马汽车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在沈阳的工厂已经生产出了3和5系列车型,目前中国已成为宝马汽车第三大汽车市场。在上一个财年,宝马汽车在中国市场售出167116辆汽车,增长了84%。今年前4个月里,宝马汽车交货量涨了70%至79306辆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汽车 工厂 铁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