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汽续聘汪大总为专务总经理 韩永贵代理总经理职务

2011年05月18日 13: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北汽高层人事变动近来尤其引人关注,除去北汽股份专务副总裁张欣的离职之外,近日,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到,北汽集团总经理汪大总任期已满三年,被北汽集团董事会续聘,出任北汽集团专务总经理,负责国际并购合作和海外发展等事务。

汪大总:发展自主品牌是北汽现阶段主要战略

北京集团专务总经理汪大总

据了解,根据汪大总的个人意愿,北汽集团董事会尊重其意见,同意其不再全职担任总经理职务,续聘其担任集团专务总经理一职,在国际合作、资本运作等专项领域主持和领导北汽的工作。北汽董事会同时决定由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北汽股份公司总裁韩永贵代理北汽集团总经理职务。

2008年,汪大总应徐和谊邀请,从上汽转投北汽。收购萨博资产,引进萨博便是汪大总进入北汽后负责的第一个战略性项目。汪大总表示与北汽续聘之后,还将继续全力支持北汽的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腾飞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汪大总简历:

1954年出生于江西,美国籍。

1981年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现华中科技大学),后被选派为中国第一批研究生,赴美国学习。

1981年至1985年,就读于美国康奈尔大学,1985年获得博士学位。

1985年加入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先后担任研究中心和系统工程中心等部门首席工程师及决策与设计方法部门经理、产品开发部工程总监等职。

1994年至1997年,任通用旗下的德尔福能源及发动机系统大中国区总经理兼总工程师,以及三家合资企业——湖北德尔福汽车电机有限公司、上海德科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北京万源汽车电控有限公司的董事长。

1997年后,回到通用,先后担任整车集成、工程设计、分析及计算模拟总监等重要职务。

2006年4月至2008年2月,任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负责技术管理和产品开发工作。

2008年2月至今 就任北汽集团总经理,今任北汽集团专务总经理。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北汽 汪大总 韩永贵 就任 高层变动 人事 职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