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锦湖中国董事长面对媒体翻供 坚称返回胶没问题

2011年05月18日 15:18
来源:《财经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5日,锦湖轮胎召回满月,锦湖轮胎(中国)董事长的李汉燮首度面对媒,接受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专访。

在专访中,面对国内消费者持续的反对之声,李汉燮却依然坚持,“目前为止所有的检测报告都显示锦湖的产品是合格的”,李声称,会对凡是没有按企业的标准使用返回胶进行查处,却又强调“产品品质我们没有任何瑕疵。”

李汉燮说,返回胶其实就是生产线上一样的胶,没有一家轮胎制造商把返回胶给扔了,边角料剩下的会重新利用,关键是按严格的标准来使用。

不管李的辩解如何,事实上,他及其配套厂商必须在华召回32万条有关问题轮胎。而截至5月11日,已更换3.4万条,完成率约为10%。此外,李还表示,不在召回批次里通过免费检测给予免费更换的轮胎达3.3万条。

李汉燮表示,天津工厂因被取消了3C认证,仍处在停产整顿的阶段,但是其不需要3C认证面向海外出口的部分,已经恢复了生产。如果召回进展顺利,被吊销了3C认证的锦湖天津工厂将于3个月后恢复正常。目前锦湖轮胎全球的八大工厂正在着手调整返回胶使用比例的标准。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锦湖轮胎 李汉燮 翻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