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奔腾品牌未来规划 奔腾SUV明年底正式量产

2011年05月20日 08:36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8日,2011款奔腾B70[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售价13.18万-18.88万元,新增了配置D-Partner智能管理系统的智领版,其售价为16.58万元。此次推出的2011款奔腾B70对外观、内饰、功能和车联网四大方面进行77项提升,新增10项越级功能,为2011款奔腾B70打造全新人性化体验和时尚魅力。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丕杰郑重发布了立足中国一汽“品牌”和“蓝途”两大战略的奔腾品牌未来规划,未来将推出SUV、MPV、新中级轿车等新车,其中MPV是首次发布消息,或将源自目前在一汽国产的马自达8[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奔腾GO概念车即为奔腾B30原型车,新车将成为奔腾系列入门级车型,定位小型车。与B50、B70采用马6平台不同,B30将采用奔腾全新研发的小型车平台。奔腾GO量产车将推出两厢和三厢,预计有1.5L和1.4T两个排量,售价在7万-10万元左右。

奔腾B9是在新的平台系统下,采用了全新造型及多项最新装备、技术,将B9打造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中领先的自主产品。

一汽奔腾X概念车,它即是未来版奔腾SUV的前身。据悉这款车可能采用大众PQ35升级平台,动力方面会沿用奔腾B70的动力系列,包括2.0L和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高配车型将借用大众2.0TSI发动机。奔腾SUV将于明年底正式量产,并于2013年上半年上市。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奔腾 SUV D-Partner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