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亚迪-戴姆勒首款电动车完成车型设计

2011年05月23日 14:2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比亚迪和戴姆勒双方各持50%股权的合资公司——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在顺利获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之后,合资双方已举行第一届合资公司董事会,会议确定由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华立新(Ulrich Walker)出任合资公司董事会主席。比亚迪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产业群总工程师廉玉波,担任合资公司CEO。

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公司自合作以来取得巨大的进展。在车型研发方面,截止到目前,比亚迪-戴姆勒首款车型设计工作已正式结束,并进入试制阶段,实现了双方合作的里程碑式跨越。后期,双方将就车型生产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探讨;在团队建设方面,除双方派遣的研发、设计、零部件采购及品质管理方面专业人员已进驻合资公司外,其它团队也在积极筹建中。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与戴姆勒在合作之初,双方已明确会特别关注产品的质量标准。在新车型的整个设计阶段,梅赛德斯?奔驰的质量管理专家即已密切参与。此外,全球化采购供应体系正在稳步建立中,新车型的生产模具、零部件等均将参照合资公司的高水平供应商标准。通过与世界顶级供应商的合作,新车型的质量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产品的保障。

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一代电动汽车,将结合比亚迪卓越的电池技术和电动车驱动系统以及梅赛德斯奔驰在整车设计和安全方面的先进技术。这款全新开发的电动车将使用由比亚迪和戴姆勒双方共创的新品牌。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比亚迪 戴姆勒 电动车 新能源车 合资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