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油价预期增长 “好开又省油”景逸热卖

2011年06月02日 10:24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路上闹堵,油价闹心,普通城市驾车族购车,首先要考虑能规避这两大难题的车型,这是东风风行主打“好开又省油”的代步家轿——AMT版景逸[综述 图片 论坛]1.5XL,在城市消费者中广受追捧的原因。

为回报广大消费者对景逸这款车型的厚爱,也为关爱广大城市女性消费者的出行生活,风行推出了“好开又省油,妈妈向前冲——景逸城市任务全国挑战赛”,让全国妈妈族消费者,体验易驾、省油的AMT版景逸1.5XL,提升她们的安全驾车技巧,也提升她们的女性魅力。

景逸1.5XL-AMT “好开又省油”的特性,在这次活动中获得了全面展示,而其德系钢炮级的安全性能,也令参赛妈妈们一见倾心,很多妈妈甚至在比赛现场就直接下了订单。

据介绍,景逸1.5XL-AMT配装的变速器系出名门,属于其所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的原配变速箱,源自德国变速箱专家格特拉克。也就是说,AMT版景逸1.5XL的整套动力系统都与三菱Colt和smart Forfour完全相同,操控性达到了灵动水准。而且,该车相比传统AT变速器能省油达15%,百公里油耗仅为6.8升。它也因此荣登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第六批节能汽车推广目录,为其消费者带来3000元的节能补贴,起售价降至6.69万元。

另一方面,景逸1.5XL-AMT采用了欧洲流行的强化型3H高刚度车身,白车身总成扭转刚度达940KN/rad ,远高于国内同类车型。特别是,其B柱由多达四层的钢板焊接而成,且为一次性冲压成型,发生侧面碰撞时,可为乘客提供足够的生存空间。

据介绍,比赛的主要内容包括“安全训练营”、“魅力进行时”及“车技大比拼”三个环节。在“安全训练营”中,妈妈将接受安全行车方面的专业培训;在“车技大比拼”中,妈妈们将学习快速倒车、应对突发路况等实用驾车技巧,并在实践中展开充满激情与趣味的车技大PK。而“魅力进行时”的比拼内容,将会依据各地风土人情而量体裁衣,让妈妈们在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风采得以展示。

城市问题专家认为,目前中国城市污染严重、新手车主激增,风行打造了既省油,又能为新手带来安全轻松驾车体验的家轿,并开展主题活动,大力宣扬“节能、轻松、安全”的城市驾车生活,这无疑对解决现代交通带来的各种城市问题,充分利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好开 妈妈 城市 大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