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柳汽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

2011年06月02日 13:1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消费者保护协会、全国上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落下帷幕,东风柳汽、五粮液苏宁电器等企业荣膺“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据悉,自评价活动开展以来,先后有 500多家企业参加评选,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据了解,2011年商用车市场热度减退,面对群雄逐鹿的市场大环境,除了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技术支持外,对商用车企而言服务理念的理解把握、服务团队的素质水平、差异化营销手段则显得尤为重要。因此业内专家认为,东风柳汽获得本次“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的荣誉,无疑是对东风柳汽优质服务的有力认可。

早在上世纪90年代,东风柳汽就将服务体系列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2011年,东风柳汽以行业前瞻的视角,升级原有“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在线”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据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东风柳汽现已能够提供包括生产规划、投放回报在内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的一整套解决方案,其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总数已超过850家,全国平均服务半径小于100公里。制定了行业领先的保修政策,整车保修期限最长达24个月且20万公里,平头牵引车不限里程。其免费客服专线,为用户提供365天24小时全天候紧急救援、投诉、咨询和回访服务。

据悉,在东风柳汽“以一流的服务提升品牌价值,以一流的网络实现跨越发展”指导思想指引下,东风柳汽提出根据本地市场、客户、竞品展开差异化营销和服务,综合衡量用户需求进一步提升反应速度,以快制胜。

2011年,东风柳汽对服务站整体管理团队及维修、销售人员的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除了扩充服务维修人员队伍并坚持培训外,还定期组织其他培训活动以提升新老维修人员的素质,加强东风柳汽产品升级换代的新技术培训,以应对服务网络的快速发展,让客户体会到时时存在的温暖,永不断线的关爱。

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卡车一直是东风柳汽的不懈追求,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南方最大的生产基地和研发基地的东风柳汽以一套“服务组合拳”搏击于商用车市场,为提升企业品牌促进商用车产品销售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服务 全国 售后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