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奇瑞销售副总黄志强加盟莲花汽车 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2011年06月03日 14: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在车市低迷的近两月,车企高层变动不断。据凤凰网汽车从消息人士处获悉,原奇瑞销售公司副总黄志强正式出任莲花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接替了王顺胜的职位。

对此,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连线了莲花汽车,莲花汽车内部人士确认了此消息,对于王顺胜卸任的原因和去向,内部人士称:“王顺胜对莲花做出的业绩有目共睹。但他似乎总是觉得平台不足,销售公司做的较为独立于集团。在黄志强接任之后,按常矩,王顺胜应该会离开莲花。”

原奇瑞销售副总黄志强加盟莲花汽车 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原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现莲花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志强

据了解,黄志强先后就任于上海大众和奇瑞,时任奇瑞销售公司常务副总及奇瑞国际公司担任常务副总,是奇瑞当时的销售骨干。2009年8月,黄志强离开奇瑞转投腾中,负责当时“腾中悍马”的总体运营。

对于2010年销量仅为3万辆的青年轿车,黄志强将要面对的挑战绝非轻松。在萧山基地获批之后,按照庞青年的规划,2011年6月,青年将完成50万辆的建设规模。未来两年内还要增加30万辆的建设规模,达到80万辆的建设规模,将用来完成莲花L5[综述 图片 论坛],SUV、L6、L7等多个系列车型的生产。

伴随产能的同步扩充,对于已经将莲花上百万身价下延至最低十万以下售价的青年轿车而言,青年欲扩大市场份额意图昭然若揭。黄志强能否带领其突出市场重围,还需拭目以待。 (文/采访组 戴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