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雷诺-日产联盟将在荷兰推广电动汽车

2011年06月10日 14:0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俞晓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雷诺-日产联盟与荷兰电网运营商联合组织E-laad.nl基金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开展零排放车型在荷兰的推广工作。

按照双方的协议,2011欧洲年度车型及世界年度车型——日产聆风[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6月全面向荷兰消费者供应,而不久后,雷诺也将推出多款零排放车型。与此同时,E-laad.nl基金会将负责在荷兰全国范围内建设经济型充电基础设施,为上述零排放汽车提供充电保障。这项合作有望帮助荷兰政府实现在2020年之前电动汽车占据荷兰汽车市场10%的份额目标。

E-laad.nl基金会已着手开展荷兰全国范围内1万个充电站的建设工作。前期建设的2000座充电站将根据各地方政府的申请,设在拥有1万以上人口的城镇,其余8000座充电站将选在电动汽车用户住所或工作地点集中的场所建设。雷诺和日产的电动汽车用户在购车时可以在经销网点进行登记申请,之后E-laad.nl基金会将依据总体分布情况确定充电站的具体位置。电动汽车用户每年支付100欧元便可成为公共充电设施的会员,充电费用也会包含在内。

据悉,日产和雷诺的电动汽车将装备先进的导航系统,使电动汽车用户能够很容易地找到E-laad.nl基金会所属的充电站位置,并能够根据充电站位置为用户计算出合理的行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电动汽车 荷兰 雷诺 充电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