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进口雷诺风朗洛阳展车到店 实拍多图解析

2011年06月21日 02:2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2011年6月21日报道 风朗[综述 图片]这款全新的雷诺中级轿车一经亮相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次全新上市的风朗共推出3个版本,包括:风朗2.0L标准版售价16.58万,风朗2.0L时尚版售价17.98万,风朗2.0L豪华导航版售价19.58万元。

进口雷诺风朗洛阳展车到店 实拍多图解析

[风朗 16.58-19.5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雷诺风朗售价(万元)2.0L标准版16.582.0L时尚版17.982.0L豪华导航版19.58

进口雷诺风朗洛阳展车到店 实拍多图解析

雷诺风朗是一款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平台打造的车型,雷诺风朗的车身尺寸为4620/1810/1480(mm),轴距为2702mm。所以内部空间不可小视,据悉膝部空间可达238mm。

风朗的整车设计流畅大气,没有法国车一贯的怪异,多了一分稳重。没有追风式地采用"大嘴"中网,反而灵动了许多。只在前机盖两侧使用粗壮的线条,强化了风朗的肌肉感。

进口雷诺风朗洛阳展车到店 实拍多图解析

风朗将大灯进一步收窄拉长,线条也变得更加柔和,配合横贯整个保险杠的大尺寸进气口,使其看起来既严肃,又不失一丝运动气质。

进口雷诺风朗洛阳展车到店 实拍多图解析

车身侧面的线条虽然很中庸,却也平滑、自然。腰线一直延伸至行李厢上沿,行了成了一个袖珍的尾翼,而简洁的双色尾灯多少显得有点缺乏新意。不过数条平行的突出线条让尾部很有立体感。醒目的雷诺车标与下方的FLUENCE标识的搭配彰显着品牌的高贵。

进口雷诺风朗洛阳展车到店 实拍多图解析

五幅轮毂造型感觉很扎实,细看后,造型上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轮胎规格为2.5/60 r16。

风朗的内饰风格轻快,整个中控台采用深浅两色搭配,座椅颜色则是浅色基调,使车内充满了温馨感。配置方面风朗配有带多功能按钮的方向盘,中控台使用了TomTom自动导航系统。安全方面则配备6安全气囊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多项安全装备。

进口雷诺风朗洛阳展车到店 实拍多图解析

风朗的内饰风格轻快,整个中控台采用深浅两色搭配,座椅颜色则是浅色基调,使车内充满了温馨感。配置方面风朗配有带多功能按钮的方向盘,中控台使用了TomTom自动导航系统。安全方面则配备6安全气囊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多项安全装备。仅豪华导航版配备了导航。

风朗的方向盘与其他雷诺车型一样,大气且时尚是它的主要特征,同时手感也不错。另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将较少的功能集成在传统的方向盘上面的位置,而剩下的比较常用的像印象调节、主机控制,以及蓝牙电话的功能则都布置在方向盘右侧下方,与标致的设计有些相似,而常常出现在方向盘上的定速巡航控制界面则被转移到了挡把的右侧,使用起来多少还是会有一些不方便。

进口雷诺风朗洛阳展车到店 实拍多图解析

风朗搭载了一台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01kw(137ps),最大扭矩为191n·m。据悉,后期风朗还将推出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这款发动机的车型价格更实惠,定位也略低一些。

进口雷诺风朗洛阳展车到店 实拍多图解析

雷诺风朗是一款基于雷诺-日产联盟C平台打造的车型。

河南龙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名车苑165号(龙腾汽车广场)

电话:0379-63508111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雷诺 方向盘 导航 安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