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据零部件优势 广汽吉奥总部迁至杭州萧山

2011年07月01日 05:16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杨鸣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6月28日,广汽吉奥汽车有限公司在杭州萧山江东工业园区内隆重举行总部搬迁庆典,以此为标志,一个全新的广汽吉奥将从这里起航。省、市、萧山区及广汽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庆典,与广汽吉奥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广汽吉奥总部大楼的启用和品质广汽吉奥未来之门的开启。

广汽吉奥总经理缪雪中在致辞中表示,广汽吉奥正在寻找新的突破点,积极从卖产品向卖品牌、卖口碑转变,从中低端向中高端转变,创新发展模式,开启新的征程。广汽吉奥总部的搬迁,是基于广汽吉奥战略布局和寻求更大发展空间的需要,也符合广汽集团“统筹当前、着眼长远”的发展要求,广汽吉奥的未来会愈加美好。

广汽吉奥董事长曾庆洪表示:广汽吉奥总部选址杭州,看中的是杭州发达的经济圈和汽车商业圈,同时考虑到了广汽吉奥对信息、资金、人才、政策、自身的品牌等需求,能够有效融合,并与国际接轨。总部搬迁,既是战略规划需要,也必将十分有利于广汽吉奥充分整合和利用各种资源,全面树立企业品牌,提升企业影响力及市场辐射能力,加速提升企业运营质量和效益。

杭州市市委领导在致辞中对广汽吉奥总部正式乔迁杭州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汽吉奥的发展,为双方合作提供一切便利条件,为杭州提升汽车产业的规模和层次、推动汽车产业优化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萧山作为全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正逐渐形成以整车为龙头、以零部件为配套的完整的汽车产业,将为广汽吉奥提供优越的汽车产业环境。而广汽吉奥总部的搬迁入驻,是广汽吉奥发展的又一个新起点,必将使得广汽吉奥战略转型升级,拓宽视野,做强做大,也必将利于推动杭州汽车产业提升规模和层次,推动汽车产业的优化升级发展。

广汽吉奥总部迁移,是根据汽车产业对资源禀赋的相应要求而作出的战略安排。此次迁移涉及广汽吉奥总部的所有职能部门和销售及进出口公司。广汽吉奥研究院则将在适当时间迁入总部新址所在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吉奥 总部 杭州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