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成为首个加入“300万辆俱乐部”中国车企

2011年07月01日 0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据悉,7月,奇瑞汽车即将迎来第三百万辆汽车下线,从而成为首个加入“三百万辆级别汽车俱乐部”的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

回顾奇瑞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从1997年建厂,到2007年8月22日的第一百万辆下线,奇瑞用十年时间迎来了首个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一百万辆;时隔近三年的2010年3月,奇瑞又率先迎来了中国自主品牌的第一个二百万辆下线;在不足一年半的时间内,奇瑞又将迎来中国自主品牌的第一个三百万辆下线。

据统计,今年1-5月,奇瑞汽车累计销售已达273506辆,其中出口55249辆,同比增长83.8%,并在4月份实现累计出口50万辆,并成为国内第一个出口达到50万辆的汽车企业。至此,从1999年第一辆汽车下线到今年5月底,奇瑞已实现累计销售各类汽车2942663辆,预计7月份将迎来第300万辆汽车下线。(欧阳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300万辆俱乐部 中国车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