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同MV Agusta达成战略合作 正式在京签约

2011年07月03日 23: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3日下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摩托车暨零部件交易会开幕第二天,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大利MV Agusta摩托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宣布双方正式展开营销合作,共同拓展中国大排量豪华摩托车市场,并表达了在整车及发动机方面更深层次技术合作的意愿。会上,双方还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国家商务部产业司副司长支陆逊、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光、中国摩托车商会秘书长王敏、中意摩托车展览(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炳南、MV Agusta摩托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Mr.Umberto Uccelli、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尚游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力帆同MV Agusta达成战略合作 正式在京签约

力帆同MV Agusta正式签约

据了解,力帆与MV Agusta源于中国和意大利的经贸合作协议。2009年7月,中国商务部与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在罗马共同举办了中意经贸论坛暨企业洽谈会。会上,中意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承诺双方合作在北京举办“中国国际摩托车及零部件博览会”。于是,MV Agusta出现在2010年的“中国国际摩托车及零部件博览会”上,经中国摩托车商会的牵线,双方一拍即合。

意大利MV Agusta是世界著名的顶级摩托车品牌,其以卓越的工程设计、高品质的工艺水准、先进的创新科技和纯粹的驾驶乐趣享誉全球,堪称世界最上完美的机车,被誉为“摩托中的法拉利”。

力帆则是中国摩托车行业的佼佼者,多年来潜心研制出了中国乃至世界摩托界都没有的新产品,在许多新技术如大排量、中小排量水冷、电喷、多气门等方面都是中国摩托车行业技术创新的领跑者。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宣布正式达成营销合作,力帆将MV Agusta的高性能摩托引入中国市场。双方还表示将在摩托车整车及发动机技术、零部件采购等方面展开更为深入的合作。

力帆同MV Agusta达成战略合作 正式在京签约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尚游 现场致辞

对于此次合作,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尚游表示:“MV Agusta是世界知名的摩托车品牌,但在中国市场还未起步;力帆是中国摩托车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在海外市场也具有丰富的经验。力帆与MV Agusta的合作,一方面可以为中国豪华摩托车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另一方面则可通过与MV Agusta在营销、技术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中国摩托车行业的产业升级。”

力帆同MV Agusta达成战略合作 正式在京签约

MV Agusta摩托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Mr.Umberto Uccelli

MV Agusta摩托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Mr.Umberto Uccelli说,“很荣幸能与力帆集团合作,MV Agusta与力帆的合作是双赢的。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摩托车消费国,高端摩托车市场前景广阔,MV Agusta进入中国市场需要有长期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力帆集团正是我们所期望的合作对象,他们是中国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具备强大的市场开拓能力和创新精神。”

力帆同MV Agusta达成战略合作 正式在京签约

中国摩托车商会秘书长王敏 现场致辞

“力帆与MV Agusta今天的握手是中意两国政府推动双边经贸合作的结晶和典范,中国摩托车商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两国摩企展开更为深入、更为紧密的合作。”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中国摩托车商会秘书长王敏表示,“力帆与MV Agusta在营销、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必将为促进中国摩托车产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