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燕彦出任宝马中国企业宣传总监

2011年07月06日 10:3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5日,宝马中国正式对外宣布,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正式任命吴燕彦担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企业宣传及政府事务部总监的职务,任命已经于7月1日起生效。原宝马中国公关总监李英君将主要负责公益项目。

据了解,2005年吴燕彦加入宝马中国,一直在负责政府公关,和政府事务,在汽车业拥有丰富的经验。

据业内人士分析,宝马中国此次人士调整,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宝马对政府市场的重视度在不断提高。

从去年宝马集团和广州亚组委的合作,到为大运会提供专用警车,无处不显示出宝马对政府市场的重视。

于此同时,对于华晨宝马一直空缺的公关总监一职,宝马内部人士表示:“集团一直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具有一定政府资源,能够开拓政府市场的人士担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马 宝马集团 政府 大中华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