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系整装集结 盛装亮相长春车展

2011年07月06日 15: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7月15日至24日,以“科技•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久负盛名的汽车城长春盛大开幕。据悉,本届长春车展将突出国际化、专业化特征,突出新能源、新技术的展示,展览面积为17万平方米,总展出车辆将突破1,000台,展览面积和规模为历届之最。

现代全系整装集结 盛装亮相长春车展

现代全新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

作为全球第五大汽车厂商现代汽车届时将派出全系重磅车型,在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城市尽情施展品牌魅力。届时,全新雅尊(azera)将伴着中高级车典范的光环,在车展现场奢华启动东北地区发布会,尽显其革新艺术之美。而即将在中国上市的明星车型三门轿跑Veloster(内部代号FS)也将在东北地区首次亮相。除此之外,现代汽车还将展出总统座驾新款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EQUUS)、劳恩斯[综述 图片](rohens)、劳恩斯-酷派[综述 图片 论坛](ROHENS-Coupe)、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SANTA FE)、维拉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veracruz)、辉翼(H-1)等车型,相信此次现代超强的车型阵容将带给长春消费者一场非凡的车型盛宴。

现代全系整装集结 盛装亮相长春车展

现代三门轿跑Veloster(内部代号FS)

作为代表韩国中高级轿车的典范,雅尊对于现代汽车可称得上是一款具有历史积淀的车型,自1986年第一代产品推出至今,其累计销量已达到125万辆。全新雅尊由现代汽车历时3年半,花费4500亿韩元倾力打造,是一款集精致设计、优越性能、丰富配置于一体的豪华换代车型。继6月28日以23.8万-32.8万元价格完美上市后,全新雅尊又将在长春车展迎来东北地区的发布仪式。并将凭借完美的整车设计、卓越的驾乘性能、丰富的高端配置引发东北市场的热烈追捧。全新雅尊在设计上完美融合了“流体雕塑”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流畅而且凹凸有致,大气豪华气质尽显无遗。强劲的动力单元是全新雅尊的一大亮点:匹配Theta Ⅱ 2.4L D-CVVT发动机,提供13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1牛•米的最大扭矩,分别超出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4L车型的123千瓦和224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被缩短到9.8秒,要比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快出2秒左右。喜欢加速快感及大排量的顾客还可以选择匹配Lamda Ⅱ 3.0L D-CVV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超过184千瓦,最大扭矩282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4秒。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雅尊凭借其高性价比和产品综合优势,不仅能给中国用户带来价值最大化,也将对国内市场中的日、德系中高级车型形成致命一击。

据介绍,现代汽车首款全面体现“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新口号的三门轿跑车FS,凭借其特立独行的时尚外观以及卓越性能,吊足了年轻个性一族的胃口。FS是一款时尚、独特的PUV(Premium Unique Vehicle)车型, PUV的定义不单是昂贵的汽车,而是“能表达和表现自我的革新汽车”的意思,象征着革新和感性的价值。作为现代汽车发布“New Thinking. New Possibilities.”全新品牌标语后推出的首款新车,FS所象征的革新价值和感性价值更是现代汽车40年造车经验的精华和其品牌核心价值和多样汽车文化的一次经典呈现。从上海车展的惊艳亮相,再到长春车展的强势登陆,这款代表现代汽车品牌新时代的创新车型也正式进入了国内上市倒计时。设计上,FS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车身线条流畅且饱含张力,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其创新三门设计,更使FS独具一般轿跑车没有的别样韵味。相信FS的引进势必在中国掀起运动型轿车新潮流。

面对即将举行的长春车展,现代汽车相关人士表示:“一方面,为了迎合“科技•绿色•未来”车展主题,现代汽车带来了更环保更先进的车型;另一方面,现代汽车正处于品牌上升期,此次车展是向消费者展示一个致力于品质经营、拥有先进技术和环保工艺企业形象的良好契机。同时现代汽车将继续引进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新车型,满足不断丰富的消费需求。”

目前,随着东北工业基地战略的实施深入,整个东北汽车市场近年来呈现了非常好的增长态势。作为我国汽车大本营,东北三省一直被现代汽车定位为“重点市场”,现代汽车也通过良好的市场表现印证了这一点。而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得益于现代汽车优秀的产品品质和独创的设计以及日益提升的品牌影响力。此次长春车展规模空前,现代汽车欲借其平台向业界展示其不断提升的企业实力,相信届时一定能够在车展期间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现代汽车的车型盛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