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起北京按车牌尾号限行将进行轮换

2011年07月06日 17: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及交管部门《关于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轮换办法的通告》的有关规定,自2011年7月10日起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将进行轮换,自2011年7月10日至2011年10月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分别为:1和6、2和7、3和 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由于7月10日是周日,新一轮尾号限行将正式从7月11日(下周一)开始。请司机朋友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出行前仔细核对车牌,避免违规出行。尤其是车牌尾号为1和6的车主,下周一(7月11日)7时至20时之间,将禁止在五环路以内道路(不含五环路)行驶。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勿因遗忘或记错车辆限行日开车上路而造成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linyz] 标签:机动车车牌 五环路 下周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