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工业集团拟转让保定长安客车

2011年07月08日 12:29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7月4日中国证券报发布的消息,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信息显示,重庆长安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拟转让其持有的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挂牌价格22523万元。

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3000万元,为国有独资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客车、货车、客货车、电动汽车、特种车及零部件制造与销售等。

经中京民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保定长安客车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18123万元,评估价值为22522万元。评估基准日为2010年10月31日。

转让公告对意向受让方提出了“苛刻”的要求,受让方须为成立10年及以上的国有或国有控股汽车工业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20亿元,净资产不低于100亿元;连续3年盈利,报名时银行存款不得少于2亿元。

意向受让方还须具备制造、销售汽车(含轿车)及汽车发动机系列产品的生产许可等条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安 保定 客车 制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