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携全明星阵容 欲强势出击长春车展

2011年07月12日 18: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4日,2011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车展顺应了市场消费潮流和长春地区车市特点,将为当地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纷呈、别开生面的汽车饕餮盛宴,同时,在车展期间还将举办试乘试驾购车抽奖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势必为本次车展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本届车展上,在长春地区广受关注、深受好评的东风日产将携旗下全新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新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第十代SUNNY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玛驰[综述 图片 论坛]等全系车型重磅出击,与长春地区广大车友进行全方位的亲密接触,同时,上市不久的新一代tiida也将在此次车展上尽显“两厢车王”的风采。

全新换代、全面领先东风日产新一代TIIDA作为日产全新B平台的代表车型,是日产先进技术的集大成者,凝聚了技术、品质等方面的综合实力。此次上市的新一代TIIDA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一代TIIDA GTS将形成“双剑合璧”之势,目标直指中级两厢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和领袖。

生而优越——新一代TIIDA 骐达,独创的“Agile”跃式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造型设计,使其整体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高品质“U-Room”理念营造出全方位的舒展宽适室内空间,最新研发的“Pure Drive”纯净动力系统及“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等核心技术的应用,为新一代TIIDA骐达带来了超越同级的强势产品力。

新一代TIIDA骐达的目标人群是追求乐享活力、品位兼备的品质生活的新世代精英人群。而它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卓越的动力表现及平顺自如的驾驶感受,满足了这一目标消费群对两厢车的全方位需求,从而触动他们的审美。“生而优越”不仅体现出了新一代TIIDA骐达的强势产品力,更是对时尚品味与轻松自如兼备的高品质生活的最佳诠释。

为动而生——新一代TIIDA GTS,将搭载日产创新研发的全新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智能涡轮增压、DIG缸内直喷、双C-VTC等日产最前端的先进技术,配合智能XTRONIC CVT传动系统,打造出“T-Power”强劲动力系统,提供强劲的黄金动力输出及钻石恒稳的工作状态。

新一代TIIDA GTS,同时采用彰显年轻运动、激情个性的“Agile”跃式炫动设计,应用与“T-Power”动力系统对应的“T-Box”超稳定车身与悬挂,大幅提升驾乘的稳定性和操控的灵活性,为追求运动与激情驾驭的新世代精英人群带来高档创新与动感激情兼备的高品质生活。“为动而生”是新一代TIIDA GTS的品牌精神,它将让消费者释放心中激情,畅享无穷驾控乐趣。

同时,东风日产在本届长春车展上还将推出一款全新搭载“3G多媒体导航系统”的轩逸“领航版”车型。“3G多媒体导航系统”集卫星导航、倒车影像、3G在线娱乐、网上冲浪、互动影音等丰富功能于一体,将为广大家轿消费者的行车生活带来全新智能享受。

除了全系车型齐齐亮相,东风日产全新品牌启辰的首款概念车整车造型也将同步登场,其在造型上将展现“羿”设计理念的神韵和精髓。作为启辰品牌发展的重要阶段性成果,首款概念车的亮相不仅承载启辰品牌的三大造车理念,更能展现东风日产在全价值链资源整合方面的非凡实力,令人对启辰的未来发展充满更多期待。

作为国内主流车企,东风日产一直以业内闻名的“东风日产速度”和全面、均衡的发展模式令人称道,也因此牢固树立起中国乘用车厂商“第一军团”的高端形象。进入2011年后,东风日产全系车型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旗舰车型全新天籁凭借自身主流地位、产品口碑和快速的产能恢复,在前4个月保持稳定增长后,5、6月分别以12,036台、13,175台连续2个月摘得中高级车市销量桂冠;截至6月,天籁累计销量达73,026台,荣膺区隔半年销量冠军;新逍客和奇骏月销量持续破万,高调跻身城市SUV市场主流阵营;新阳光上半年累计销量73,159台,雄踞细分市场前列。

各车型销量的全面领先,不仅展示了东风日产在车型产品方面的强大实力,更以高歌猛进的发展势头带动了整个车市的持续稳健增长,这无疑让我们对本次车展有了更多期许。

对于本届车展的销量目标,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信心十足,“2011年各明星车型的强势增长为东风日产完成全年销量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其中长春地区的贡献功不可没。为回报消费者对东风日产车型的喜爱和认可,我们将在车展期间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倾情回馈大家。相信东风日产将在车展期间掀起一股新的购车风暴,引领长春车市走向繁荣。”

相关专题:2011长春车展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东风日产 全明星阵容 长春车展 长春 日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